吉拉德稱將不再參加瓊斯節目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由於近日2GB電台節目主持人艾倫•瓊斯(Alan Jones)對總理吉拉德已故父親的轟動性的評論,吉拉德表示今後她將不會再參加瓊斯的廣播節目。

據澳新社報導,自瓊斯對吉拉德剛剛去世的父親出言不遜而遭眾人抨擊後,吉拉德於3日第一次就此事發表公開講話。吉拉德說她不會就此事發表任何別的意見。

她說:「我不打算對此事作出任何相關的評論。」

「我想說的只有一點,那就是我和我的家人對我父親去世後公眾所給予的關心和支持感到承受不起。我從心底裡感激那些成千上萬的澳洲人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對我和我的家人給予的關心和支持。」

之後,吉拉德拒絕回答與此事相關的幾個問題,但是她說:「我沒有和瓊斯先生交談過,也不打算這樣做。」

上月底,瓊斯在悉尼大學自由黨的聚會上說,吉拉德的父親約翰,由於他女兒家裏的的政治謊言而「死於羞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