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血臉滿街走 路人驚嚇報警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8日電)台中市王姓街友因習慣性自殘,臉部直接擦地,滿臉是血在街頭遊蕩,路人見狀驚嚇報警,警消送他去包紮後,緊急安置。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9時45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有名街友滿臉是血在街頭遊蕩,消防人員趕到後,發現是50歲王姓街友,趕緊為他包紮傷口。

王姓街友全身衣物似乎很久沒有清洗,頭髮散亂,加上滿臉是血,走在路上,路人見狀,急忙避開。

救護人員表示,先前已幫王姓街友包紮傷口多次,因他習慣性自殘,直接臉部擦地,造成傷口流血,隨性漫步街頭,直到民眾報案。

轄區員警獲報也趕來處理,將王姓街友載到專門收容街友的台中平安站安置。

財團法人人安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中平安站長葉展嘉表示,王姓街友習慣性自殘,人倒臥在地上,不用手腳行進,像蛇一樣扭動身軀行走,臉部和地面磨擦才會受傷流血。

葉展嘉說,王姓街友已是第二次被送到平安站,在平安站衣食無虞,若王男精神耗弱嚴重,會通報社會局,轉送適合的安養單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