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最大月餅王 中秋夜民眾免費嚐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61)玉荷包、菱角、稻米和菜脯口味月餅大集合,高雄農會邀請烘焙師傅做出一個號稱全臺最大的「月餅王」,內餡採用14種在地農特產,在中秋節當天晚上,免費招待民眾品嚐。

照過來,照過來,全臺最大的「月餅王」亮相囉,量一量長度寬度,各有120公分,餡料包括玉荷包、鳳梨、龍眼乾等14種食材,都是高雄在地的農特產。

現場民眾:「(看過那麼大的月餅嗎?)沒有沒有,所以應該要來看一看。」

100公斤重月餅王,份量是一般月餅的666倍,內餡揉合傳統和新鮮水果,哪一種口味是民眾的最愛呢?

現場民眾:「玉荷、草莓酒,因為是在地高雄的水果。」
現場民眾:「桂圓、蜜鳳梨。」
現場民眾:「應該是桂圓、蜜鳳梨吧。」

第一次融合高雄農特產做出月餅王,吸引不少假日參觀人潮。

現場民眾:「今天來之外,明天也會來,一起共襄盛舉。」
現場民眾:「有興趣會過來嚐嚐看。」

高雄市農會主任黃輝忠:「中秋節當天晚上切開之後,做一個慶祝的儀式,供高雄市全體市民品嚐。」

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選在中秋節開幕,並舉辦盛大晚會,要讓民眾歡度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