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糊塗保全搞丟25公斤金磚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專電)印度1家保全公司日前將1整箱25公斤金磚從廂型車掉到路上,保全員渾然不知。目前已找回24塊各1公斤的金磚。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印度保全私人公司(Securitrans India Pvt Ltd.)日前受託從西印古茶拉底(Gujarat)省省會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機場運送500公斤金磚赴金融中心孟買(Mumbai)的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 Bank)。

託運貨物分裝20箱,每箱各有25塊1公斤重金磚,每箱現值8000萬盧比(約新台幣4518萬元)。

阿默達巴德巿警察局納蘭普拉(Naranpura)區分局4日接獲保全公司經理報案稱,貨物運送過程中,有1整箱金磚3日晚間在納蘭普拉區不翼而飛。

新聞網站「Daily Bhaskar」今天報導,保全公司和警方都認為找回失物希望渺茫,沒想到在當地經營車庫生意的舒克拉(Ashwin Shukla)昨天通知警方,說他發現1個「包裹」。警方趕到車庫後,找到遺失25塊金磚中的23塊。

報導說,舒克拉堅稱,「包裹」被他1名工人扛進車庫。工人表示,「包裹」從保全公司廂型車掉到路上,車子既沒停也不調頭找。受僱於舒克拉的10名工人打開包裹發現熠熠閃亮的金磚後,你一言我一語準備坐地分贓。

舒克拉說,部分金磚可能被工人拿走。而他昨天看到新聞報導馬上報警。

所有工人都被帶到納蘭普拉區警分局偵訊,警方隨後在其中古瑞希(Asif Qureshi)家中,找到第24塊金磚。他坦承,3日晚大家在車庫裡為「包裹」吵成一團時,他趁亂拿走1塊。

第25塊金磚下落目前杳無音信,但警方說有信心可以很快找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