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賽匯人氣 清爽飲料免費品嘗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圓滿落幕,這場宏揚正統飲食文化的比賽,吸引了許多華人,就連西方企業也慕名前來,展示新鮮口味清爽飲料。請看我們報導。

熱火朝天的大賽場面,香氣四溢的流動竈臺,大賽現場擠滿了觀眾看準華人市場,西方企業也慕名前來。

美國Inca Kola公司的首席運營官蘭德爾.伯爾曼:“我們的產品Inca Kola是來自少數族裔的飲料,它起源於南美的秘魯利瑪。我們覺得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這個活動,為我提供了絕佳的接觸紐約的亞裔和華人社區的機會,特別是在世界的中心美麗的時代廣場。”

Inca Kola誕生於1935年,在克丘亞語中是國王和王后的意思,清涼爽口的蘇達軟飲料,您還可以從中品嘗出不同水果的味道。

美國Inca Kola公司的首席運營官蘭德爾.伯爾曼:“今天我們在這裏參與中國菜廚技大賽這樣一個精彩的活動,我們覺得這是我們進入亞裔社區的重要渠道,特別是在紐約這個地區。”

大陸食品飲料公司總裁伊麗莎白.伯爾:“Inca Kola永遠與社區同在,給世界帶來清爽。”

Inca Kola公司特別在這全球華人關註的大賽期間,現場免費提供飲料,供大家品嘗。

新唐人記者孫芳採訪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