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卡布瑞拉榮登三冠王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密蘇里州堪薩斯市3日法新電)底特律老虎(Tigers)三壘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今天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45年來第1位打擊三冠王,為本球季亮眼表現錦上添花。

23歲的卡布瑞拉本季繳出44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30,139分打點,在這3個項目表現居美聯之冠,其中全壘打數和打點數更傲視全大聯盟。

這是美國棒球史上第14次有球員達成三冠王偉業。

卡布瑞拉是繼1967年波士頓紅襪(Red Sox)強打亞斯特詹斯基(Carl Yastrzemski)以來第1位打擊三冠王。名人堂球員亞斯特詹斯基當年繳出44支全壘打、121分打點,打擊率3成26,還贏得個人第1座也是唯一座美聯最有價值球員。

卡布瑞拉本季全壘打和打點都創生涯新高,打擊率則是生涯第2高。他去年打擊率為生涯最高的3成44。(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