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國校園屠殺 警逮數名嫌犯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4日專電)奈及利亞警方昨晚宣佈,在突擊檢查1所民宅時,逮捕數名校園屠殺嫌犯。這起屠殺案造成了26死15傷。

據南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引述阿達馬瓦州(Adamawa State)警方發言人伊布拉欣(Mohammed Ibrahim)證實,警方已逮捕數名嫌犯到案,但拒絕說明其他細節。

2日清晨,奈國北方阿達馬瓦的穆畢(Mubi)地區一間學生宿舍發生大屠殺,造成26死15傷慘劇。受害學生聽到宿舍外面有人喊他們的名字,出去一探究竟,立即遭到槍殺或利器割喉。

阿達馬瓦州如同奈國北方其他州,居民經常遭伊斯蘭基本教義派武裝叛亂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襲擊。這個組織成立於2002年。

但報導指出,警方仍不排除是因為30日舉行的學生會選舉埋下殺機。伊布拉欣表示,選舉完的第2天,勝選一方學生受到敗選方「你們全部死定」的恐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