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撇清使毒計 放風滅口薄熙來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近日,媒體指出薄熙來涉嫌活摘器官等更多的重罪,另外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出,這次中共中央對薄熙來的處置,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幕後扮演重要的角色,接下來微視頻我們請趙培分析。

大家好!明鏡這次爆料裡面透露的信息是“現在,中共正在尋求薄熙來涉及命案的罪證,人體器官買賣、大連空難事件正浮出水面,涉及數百人死亡”。

其實,這個信息與5月份的爆料相互呼應。當時的放風是“江澤民還告訴胡錦濤,要把政治放在一邊,先查清薄的法律問題、刑事問題。在談到薄熙來的問題時,江澤民強調說,‘薄的問題已突破了人類文明的底線’”。這個放料應該是曾慶紅用江澤民的名義放的,“突破人類文明的底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實就是形容活摘法輪功器官罪惡的詞語。

這兩個消息都屬于是放風性質,清清楚楚透露了兩件事情。江派第一次放風江澤民要嚴懲薄熙來是5月份,當時中共內部還沒有達成妥協。消息人士第二次放風“人體器官買賣”是在薄熙來雙開之後,這說明從今年五月份到現在,薄熙來案出現了反覆。

這個轉折點就在9月份。當時習近平隱身半個月,以不接班為條件逼迫中共高層同意嚴懲薄熙來。第二是江派想把薄熙來做為鎮壓法輪功的替罪羊。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已經把中共給套牢了,經濟上投入巨資給政法委維穩、維穩經費都超過軍費,沒有錢來解決民眾的民生問題;在國際上迫害法輪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道德譴責。他再持續鎮壓下去,他的政權就維持不住了。

江澤民血債派本身背上了兇手的罪名解脫不了,連下臺之後都恐怕自己的罪惡遭到清算,一定要把自己人塞進政治局當常委才能安心。江澤民這一派的權力欲望已經讓江派成為中共黨內其他各派的公敵了。既然重罰薄熙來大局已定,江派想殺薄熙來滅口,防止薄熙來戴罪立功供出周永康、曾慶紅和江澤民的罪惡。所以大家看到之前放風薄熙來沒事的媒體,忽然爆料薄熙來有死刑可能。

讓薄熙來和谷開來承擔活摘和屍體展的罪惡,殺下面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然後為法輪功平反,顯示自己“偉光正”。這就是高高在上的曾慶紅等人洗白自己的如意算盤,薄熙來是活摘兇手之一,但不是唯一。我們這裡勸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官員儘快“將功補過”,不要到最後後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