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共為什麼怕打仗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共打仗釣魚島沒有打起來的一點點可能性。

中國,是權貴利益集團統治的國家。權貴利益集團有著無邊的特權,任意作威作福;平民百姓是他們的奴隸,是被任意驅使盤剝的牛、馬、豬、狗。打仗與否,取決於這個權貴利益集團是否能保住其特權地位,至於領土主權還是國家尊嚴,對他們來說比保住既得利益與特權都是次要的。

中共在南海和菲葎賓對峙14天後軟下來,讓菲葎賓趾高氣揚,讓中國人顏面掃地。擁有比對手強大百倍的海軍力量,在國人一片喊打聲中,竟然要向入室搶劫的彈丸之國屈膝,實在是荒誕不經。其實中共這種荒唐的舉動並非偶然,南海,東海、黃海、藏南、北疆無不這樣,對於侵略者,中共頻頻示弱,不斷派錢求和息事寧人。

中共為什麼不打仗,具體說來有如下五方面原因:

一,不敢打 怕國內不穩

由此動搖了權貴利益集團對國內的統治。苟且偷安能保富貴特權,打仗有倒台被清算的風險。此情下,權貴利益集團堅決不願冒風險。

中共權貴利益集團,他們掠奪國有資產,壓榨人民血汗,撕裂了整個社會,造成了嚴重的兩極分化,衡量社會貧富差距的基尼係數已經超過0.5, 0.4%的富人佔有70%的社會財產。他們已明確知道如此掠奪已造成社會的極不穩定,為了保住他們的財富,把財產家人轉移國外,把千瘡百孔的自然環境和負債纍纍的國家財政撂給了90%以上的勞苦大眾。由此致使國內矛盾十分尖銳,階級鬥爭非常激烈,群體事件層出不窮。為此,每年國家財政需要拿出數千億元來維穩,金額早已超過軍費。試想,在這種情況下對外戰爭一旦不順利,內部矛盾必然更加激化,有可能外患未除,內亂迭起,從而使權貴利益集團喪失其統治的可能。

二、對整個世界的民主法制文明本能地恐懼

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對國人的專制統治,已與當今民主法制現代文明普世價值觀相背離。這樣一個反人類文明的大國,在國際文明進程中時時都站在反世界文明的角度,成為世界文明的潛在隱患,所以中國的專制體制已受到全世界愛好公平正義以及和平的所有國家的敵視。為遏制專制中共給世界造成危害,美國等對世界和平穩定有擔當的國家對中國已經實施了戰略包圍。周邊國家之所以都敢向中國叫板,就是因為中國是一具被全世界都敵視的死而不僵的殭屍。鑒於此,中共官僚既得利益集團非常孤立,有著深深的恐懼感。

三、怕凍結個人海外資產

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將其財產及家人轉移國外,這是世人皆知的事實,美國總統奧巴馬曾威脅要公布在美180萬中共官員的家屬名單和資產,正是這些人拚命反對公布家庭財產,極力阻撓進行自衛戰爭。中共的權貴是否將錢存在國外,一篇紀念胡耀邦的文章給出了答案。文章說:1986年底,一次政治局開生活會批判總書記胡耀邦搞資產階級自由化,胡不服氣,大聲嚷道,你們都說我這也不行那也不好,請問在坐的除了我和鄧大姐(鄧穎超)在國外沒有存款外,你們誰在國外沒有存款?至少這一點我比你們強嘛。美國及西方國家為了推進世界文明進程的需要,在關鍵時刻往往凍結反人民的權貴的腐敗資產。中共怕打仗,也是與此有關的。

四、不會打仗

中共權貴的腐敗已滲進每一個毛孔,掌控軍隊者,不是有能力的人,而是些紈絝子弟。況且,30年來中國未經歷過戰爭,所以從上到下都缺乏實戰經驗,普遍滋生了懼戰、忘戰的情緒,特別是權貴利益集團的首腦還存在不懂軍事的問題。

五、不想打

權貴利益集團只想著維持其現在的特權地位,當頭者一心想當太平官,交接和平班,惰性和四平八穩的思維讓他們根本不想打仗,這些人想的只是熬過任期船到碼頭車到站交差,把問題留給後面的人。

需要指出的是,造成中共寧願喪權辱國也不打仗的根本原因是腐敗的結果。歷史的經驗教訓告訴人們:但凡一個政權只要腐敗,必然對內殘暴對外無能;一個國家只要腐敗,必然被欺。這是鐵律,古往今來概莫能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