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義墜機 法空軍派專機處理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3日專電)法國空軍今天下午派員與中華民國駐法代表處軍協組長曹進平搭專機,赴東部上索恩省(Haute-Saone)盧克瑟來斯班斯空軍基地,處理稍早墜機死亡台灣飛行員王同義中校的後事。

王同義的家屬目前在法國。

王同義駕駛的幻象2000-5戰鬥機今天上午從盧克瑟來斯班斯(Luxeuil-les-Bains)空軍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在弗魯瓦德孔什(Froideconche)鎮的森林區墜毀。

弗魯瓦德孔什鎮長帕沙德(Henri Passard)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基於安全理由,軍方已封鎖現場,並對飛機失事原因進行調查。

他表示,上午10時左右,有民眾看到整架幻象2000變成一團火球,機上飛行員顯然「盡力將飛機駛離住宅區上空」,最後墜落在森林中。

王同義原本預定11月完成受訓任務後返回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