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敗訴 今年提列1.42億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3日電)連鎖KTV錢櫃今天指出,由於租賃官司一審敗訴判賠2.7億元,錢櫃雖將提上訴,但今年先認列新台幣1.42億元,對錢櫃營運現金無影響。

錢櫃發言人高心華表示,錢櫃接獲台北地方法院寄達判決書,判決主文為錢櫃應給付2.7億元及民國100年9月6日起至清償日止按年息百分之五利息,給予永安觀光公司。

這項官司起因於錢櫃在民國96年與永安公司終止原北華店租賃物租賃合約時,就租賃改良物回復原狀認定標準產生歧異。

錢櫃雖將所有裝潢設備拆除後並多次要求點交,但永安公司卻認為應該要回復當初所經營的飯店隔間及裝潢,拒絕點交,進而向台北地方法院起訴請求遲延點交的違約金,依原每月租金 3倍計算,合計要求錢櫃應賠償3.92億元。

高心華表示,雖然一審判決非終審判決,但依據相關會計準則,錢櫃仍預計在今年度全數認列判決金額,扣除民國99年已針對這個案子預先提列的 1億多元,錢櫃今年將額外再提列約1.42億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