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帶頭 呼籲民眾投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日法新電)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發起動員投票活動,於社群網站上發布跨黨派訊息,尤其鼓勵年輕選民投票。

臉書頁面和推特帳號都看得到這項活動,多位明星也現身YouTube影片,鼓勵選民參與。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陶比麥奎爾、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和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等都共襄盛舉,疾呼民眾前往投票。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影片開頭說:「如果你可以投票決定世界上的任何事…」。其他明星附和說:「任何事?」或「任何一切事情?」影片中也搭配一系列的妙語。

眾家明星在聲明中說:「我們與聚焦選舉的跨黨派非營利團體合作,希望鼓動最多的選民登記投票,並在11月6日出門投票。」(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