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瑜伽 11月登場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日電)2012超極緻萬人瑜伽將於11月展開,超馬好手周平記今天現身說法瑜伽對運動的輔助,號召民眾一起參與。

「2012第2屆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伽」將於11月1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展開,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經超過4000人報名,可見瑜伽逐漸成為社會大眾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

從事超級馬拉松運動10多年的周平記表示,去年開始把瑜伽融入訓練課程,他並現場示範瑜伽動作「肩立式」。他指出,這動作可輔助血液循環回流到腦部,透過呼吸促進體內代謝、放鬆肌肉,讓他在100公里的超跑成績有明顯進步。

周平記去年以8小時1分的成績,奪下濟州島亞洲盃100公里錦標賽亞軍。

主辦單位表示,去年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首次舉辦大型戶外瑜伽,受到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青睞,將推動每年11月的第2個週日,舉辦萬人瑜伽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