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太吵 報案電話急叩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日電)住在台中市大雅區的一名陳姓男子,9月29日邀友烤肉唱歌,疑喧鬧聲太吵,警方接到4通報案電話,其中一通是陳男母親報案。

烤肉已成中秋節最應景的活動,1個星期前就已經陸續看到有民眾相邀聚集烤肉,住在大雅區一處集合式大樓的陳姓男子,9月29日與友人一起烤肉唱歌,疑太過喧譁,警方晚間10時就接到民眾報案。

警方表示,從晚間10時接到第1通報案電話開始,一直到9月30日凌晨2時24分,共有4通電話投訴同一個地點有人大聲喧譁、妨礙安寧,最後一通電話還是陳男母親打來報案「需要員警協助」,警方到場時,發現母子兩人都喝醉了,且發生口角爭執。

警方說,中秋節假期間,各地區烤肉活動不斷,也有許多民眾放焰火,影響安寧,光是大雅區報案電話兩天就湧入10餘通,不過,員警到場後多以口頭勸導替代取締,勸被投訴的民眾放低音量,以免破壞了過節的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