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專機起火 陳偉殷平安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金鶯隊剛迎來15年來首次季後賽門票,沒想到飛往佛羅里達州的球隊專機傳出起火意外,陳偉殷今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一切平安。

金鶯在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後,立即搭機轉往坦帕灣與光芒進行最後的3連戰,不過班機卻傳出意外,緊急迫降在傑克森維爾市機場。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緊急和殷仔聯絡,他本人表示一切沒有大礙,自己也沒受傷,請大家不用擔心。

球隊發表聲明,因為發生意外,因此班機沒依照預定時間抵達目的地,而這起意外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這起空中驚魂,對球員來說,彷彿歷經了一次恐怖的空中旅行。

另外,台北時間明天上午7時,陳偉殷將掛帥先發,這是金鶯對光芒3連戰的第一場,他將第7度挑戰本季第13勝,也將是他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

金鶯今天對紅襪隊比賽,以6比3擊敗對手,確定季後賽門票到手,這也是球隊繼1997年以來,首度闖進季後賽。

另外,與金鶯並列美聯東區首位的洋基,今天作客多倫多,終場以9比6逆轉擊敗藍鳥隊,在最近18年內第17度取得季後賽門票。

由於金鶯與洋基今天都贏球,兩隊戰績繼續以92勝67負打平,距離例行賽結束,各還剩下3場比賽,美聯東區王位之爭,可能得打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勝負,這也意味其中將有一隊得以外卡身分挺進季後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