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盼各界注意經濟推升方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日電)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說,他這幾天在臉書的論述,目的是希望在短期間內吸引大量人注意到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胡幼偉在臉書發表一張iPhone5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正反意見兩極。他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三國時代,諸葛亮就用過「草船借箭」的方法,「我只是借用他的靈感而已」。

胡幼偉說,他真正目的是希望能引起大家對他的注意,「這樣我才有機會讓大家知道行政院有『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也才有機會懇請大家上網仔細看一遍這個非常重要的方案。

「至於我個人,自從我來擔任這個公職以後,我個人的毀譽,我並不認為是很重要事情。」胡幼偉說,目前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讓大家有感,至少要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行政院正在努力推動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胡幼偉也說,他今天非常開心,因為不管是支持的人或批評的人,原來都沒有注意到他的臉書,現在則有很多人來看他的臉書,「我才有機會讓這些朋友知道行政院有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