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 疑拍到兩架「幽浮」(視頻)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Google地圖日前在美國相隔約1600公里的兩地上空,分別拍到兩架神秘且模樣相似的幽浮,眾人紛紛揣猜測,不明飛行物究竟是什麼,而一開始又是如何被拍到。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所有Google地圖用戶都可在美國德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和新墨西哥州阿科馬普韋布洛(Acoma Pueblo),看見紅色球狀物。

貌似相同的不明飛行物盤旋在兩地空中,民眾杜佛(Andrea Dover)是第一個向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旗下東德州電視台KLTV爆料的人,他是在使用Google地圖查詢方向時,發現第一架幽浮

迄今沒人能解釋所拍到的影像,尤其是這兩座城鎮的居民,他們似乎完全不曉得發光的紅色飛行碟狀物可能是什麼。

目前也不清楚,新墨西哥州的第2個相似影像是如何被拍到。

最廣為流傳的說法是,球狀物事實上是陽光反射在攝影機上形成的光暈,也有人認為是麥當勞M字招牌反射所致。

KLTV電視台甚至派記者前往現場調查,但記者從當地居民身上得到的反應多半只有一聲「哇」。

KLTV記者波尤姆(Jamey Boyum)表示:「我訪問的居民中,沒人看到傑克森維爾市上空出現奇怪物體,雖然不明物體可能是鏡頭光暈或是附近其他物體的反射所造成,我對於那是什麼仍一無所知。」

「我們已聯繫Google團隊,看看他們是否有察覺到不明物體,不過目前還沒得到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