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慶煙火藝術季 夜空五彩繽紛(視頻)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9日電)101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今晚在苗栗後龍高鐵站區璀璨登場,義大利團隊的音樂煙火聲光效果十足,民眾驚呼聲連連。

苗栗縣政府舉辦「101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首場煙火表演競賽晚間由2012峴港國際音樂煙火比賽冠軍「義大利Parenta」團隊打頭陣,以絢爛奪目的煙火結合義大利音樂,將後龍高鐵特定區的夜空點綴得五彩繽紛。

長達20分鐘的音樂煙火表演,火花隨著音樂節奏綻放,時而呈現優雅線條、時而奔放,展現磅薄氣勢,火樹銀花宛如空中精靈自雲瀑中緩緩降落,現場觀看民眾驚呼聲不斷。

苗栗地區今天天氣涼爽,國慶煙火主題遊樂區自白天開始陸續湧入遊客,傍晚人潮越來越多,活動除有國際組義大利Parenta團隊和國內組台灣山鈦進行音樂煙火表演競賽外,也安排太妃堂、羅美玲、安心亞、謝金燕及澳洲ABBA風華再現等精彩表演,縣府估計,今晚參加活動民眾逾21萬人次。

「101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除雙十節當天的國慶煙火外,苗栗縣政府邀請美、英、法、加拿大、荷蘭等10大國際煙火冠軍團隊及台灣鉅秀、思源煙火等5團隊輪番較勁,搭配國際藝文演出,期望呈現絕佳感官震撼。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今天起至10月27日,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每週都有精彩煙火音樂表演,歡迎各地民眾一起來感受,希望透過光彩奪目的煙火饗宴點亮苗栗夜空,讓世界看見苗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