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鐵人三項 瑞典選手1秒險勝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在日本橫濱進行的國際鐵人三項系列的第7輪賽事星期六(9月29日)結果出爐,來自瑞典的麗薩‧諾登在最後的衝刺中以不到1秒之差,險勝德國選手安.豪格。今年的總決賽將在10月在奧克蘭舉行。

星期六在日本橫濱登場的是國際鐵人三項賽的第7站,也是下個月奧克蘭總決賽之前的最後一輪比賽。現在畫面上看到的是游泳項目,選手要游完奧運的標準距離:1.5公里。

首先離開水面的是荷蘭的瑞秋.克拉瑪(Rachel Klamer),今年21歲。

接著是自行車項目,總長40公里,澳大利亞的艾希莉(Ashleigh Gentle)一度領先。

比賽進入最後階段,穿著紫色運動服的是瑞典女將諾登(Lisa Norden),她也是2009年橫濱三項競賽冠軍。

諾登開始加速拉開距離,緊追在後的是德國的安.豪格(Anne Haug)。

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諾登抵達終點、以不到1秒之差險勝對手安.豪格,成績1小時59分7秒,拿下個人第二次橫濱賽冠軍。

冠軍瑞典選手麗薩.諾登:「我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必須要有突出的表現,才有可能在奧克蘭的比賽得勝,所以今天必須得取得好成績。訓練的效果還滿好的,所以我知道自己應該是有機會得到好成績,但你知道到最後一圈的時候,旁邊還有那麼多厲害的女孩,我就在想最後2.5公里會是一場硬戰了。」

目前澳大利亞選手艾琳.丹山(Erin Densham)仍然領先大賽積分,諾登跟她還差30分。

總決賽將於10月20日在新西蘭的奧克蘭登場。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