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難高音大馬開唱 笑點滿場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9日專電)吳宗憲、康康與小鐘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三大難高音之單飛比較紅演唱會」,他們在台上嬉笑怒罵,康康與小鐘還諷刺憲哥近期財務危機,笑翻全場。

這場演唱會昨天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吸引逾5000人出席。

3人以聲樂團態勢演唱「掌聲若響」登場,以改編歌詞歡迎大馬觀眾,但憲哥把歌詞改編成「還沒有買票的觀眾記得到報到處補票」,小鐘在高音處破音及忘詞,憲哥甚至作勢以球棒激發康康的高音。

3人特意選擇多首大馬歌手作品演唱,包括小鐘演唱光良的「童話」及「背叛」、康康演唱陳勢安的「天后」、吳宗憲演唱巫啟賢的「太傻」。後者在演唱完後,還被其他兩人虧說「唱得比巫啟賢好聽,因為巫沒來的關係」。

演唱會高潮是3人聯手表演「Magic!魔術秀」,逗趣演出讓全場笑聲幾乎掀翻屋頂。中段表演嘉賓吳秀玲演唱完畢後,3人假裝有嘉賓要送禮物之名,不斷藉故擁抱與親吻,讓她驚嚇退場。

隨後,吳宗憲演唱周杰倫與方文山合作的「一路上小心」,除了表示這是首未發表的歌曲外,還被康康譏笑說「應該是周與方離開你以後,知道你有財務危機而替你寫的歌」。

到了緬懷環節,憲哥與康康各唱張國榮與梅艷芳的歌紀念,小鐘卻演唱憲哥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台下報以熱烈掌聲,讓康康笑說大家都比較喜歡憲哥「往生」。

最後,3人合唱台語歌「向前走」,結束這場笑聲不斷的演唱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