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80個中共軍人=5個日本軍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中共軍隊一向被貼上「欺軟怕硬」的標籤,除了唱歌將軍、跳舞將軍大行其道,叛徒將軍、腐敗將軍亦大有人在。近日,一則「日軍自爆:5個日本軍人=80個中國軍人=1個德國軍人」的網帖在大陸各大論壇上熱傳。

這則網帖說,評價內容絕大部分來自日本國內軍事論壇,大致總結了日本海軍對中共海軍比較客氣的評價:

1、裝備篇

日本海軍在參觀過中國現役艦艇后,對中共海軍的裝備評價是:搞不懂、吃驚還是吃驚!

在沒有參觀前,他們無法弄懂中共海軍花費如此龐大資金和時間為何買回來的都是萬國牌?而且看似一個個單項參數很驚人的武器,在沒有很好的協調中樞系統可用情況下,中共海軍竟然敢把他們統統擺上艦,也許這是中共海軍的「游擊裝備」哲學,但作為系統化很強的軍艦來說,這種理論目前還沒有一個實戰得以檢驗!很是讓人吃驚!

參觀后,更加讓他們吃驚的是:各種艦載武器的整合度之低超出他們的預計,要知道軍艦可不是雜貨鋪那麼簡單。沒有系統的整合控制中樞,所有武器均會大大降低實際效能。

2、訓練篇

這個軍種和中共其他軍種一樣,由於刻意要求安全,幾乎所有的實戰訓練強度都比歐美和日本弱,而且其特有的考核形式進一步削弱了艦艇軍人實戰訓練的效果。

3、士卒篇

中共軍人普遍缺乏剛氣,這是由於其不當訓練造成,雖然其官兵文憑普遍提高,但還是缺乏專業素質涵養。這裏提到二戰後。根據各國軍人表現的殺傷力排名就可見一斑:

1德國軍人=2個美國軍人=5個日本軍人=80個中國軍人。

就目前而言,這種情況依然沒有顯著變化,中共海軍和日本海軍仍然不在一個數量級別上,就此可以得出一個簡單結論:

在不考慮戰略核武器的情況下,中共海軍即便有2艘航母服役,也無法在短期內成為日本海軍的真正對手!

如今中共軍隊接力腐敗的內幕,不愛武裝愛紅妝,成為當局鎮壓國內老百姓的打手。外界都在質問,這樣的軍隊哪會有什麼真正的戰鬥力?跟別談什麼保衛國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