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杯高球 北愛組合打頭陣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7日法新電)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麥道威(Graeme McDowell),明天將在萊德杯高球賽為歐洲隊打頭陣,在4組4人賽中率先迎戰美國隊的福瑞克(Jim Furyk)和史奈德克。

美國隊第2組則派出「老少配」,由老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搭檔新秀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出戰唐納(Luke Donald)和賈西亞(Sergio Garcia)。

第3組為新秀杜夫納(Jason Dufner)聯手強生(Zach Johnson),迎戰歐洲隊經驗老道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 )和表現穩定的義大利選手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

明天上午最後1組出賽的是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史崔克(Steve Stricker),兩人對上英國組合羅斯(Justin Rose)和波特(Ian Poulter),希望重現兩年前搭檔獲勝的佳績。

美國隊隊長勞夫(Davis Love)表示, 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最近狀態佳,預估能成為關鍵角色,為美國隊打出漂亮的第1仗。(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