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藏麻將賭場 遭警破獲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破獲藏匿在西門町內麻將賭場,由吳男擔任負責人的麻將競技協會,以合法掩護非法賭博,訊後送辦。

萬華分局日前獲報,設置在漢口街2段附近的某麻將競技協會,疑似利用合法協會名義掩護非法賭博等事,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警方埋伏多日,昨天下午見時機成熟,前往該協會搜索,入屋時,有5桌麻將桌仍在廝殺,當場查獲19名賭客和吳姓負責人及3名員工,共23人。

專案小組當場查扣賭資新台幣2400元、5副麻將、牌尺、骰子、監視器設備等證物,以及可換現金的計分卡,換算後約為47萬5250元。

承辦員警說,該麻將競技協會在民國97年間向政府申請核准設立,但實際卻是以合法掩護非法賭博;賭客以1比1方式,用現金換計分卡當籌碼,協會則抽取500元當場地維護費。

警方表示,19名賭客中有1名日籍人士及其他7人,都坦承利用計分卡當作賭博財物,但另11人則矢口否認犯行。

萬華分局今天詢後將吳男等23人以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