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森:護台商權益爭國家利益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7日電)將接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林中森今天說,會更加努力,維護台商經貿利益及各方面交流,「盡我所能爭取到國家、國人最大利益」。

中國國民黨新卸任秘書長今天舉行交接典禮,由黨主席馬英九監交,卸任秘書長林中森將印信交給新任秘書長曾永權。

林中森卸任後,即將接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他說,海基會是執行兩岸協商、交流、服務,這3大任務,一個是協商談判、一個是交流合作、一個是誠懇的服務。

他說,將秉持兼任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提出的兩岸政策,也就是在「黃金十年,國家願景」所提的和平兩岸內涵;未來會更加持續努力,維護台商經貿利益及各方面的交流,「盡我所能爭取到國家、國人最大利益」。

他也回顧在7個月又21天的國民黨秘書長任內,一共參與64場選戰,其中里長57場,由於里長很多屬於無黨籍,國民黨共贏了26場,民進黨贏3席;議長、副議長補選3場,包括屏東縣、基隆市、彰化縣,國民黨全部勝選;鄉鎮長補選有4場,國民黨贏了兩席。

林中森說,基層扎根,有勝選、敗選經驗,累積未來擴大勝選的經驗。

此外,他說,感謝黨主席馬英九給予高度信任,也經常耳提面命,「這段歷程,是我畢生當中最感光榮,也是最感有欣慰的工作經驗跟人生的歷程」,「我一定用我的生命去做黨國最堅定的衝鋒陷陣的尖兵」。

林中森說,他過去的職責就是貫徹主席交付任務,使命必達,尤其是「以黨輔政、黨政密合」,所以建立了黨政平台;以執政黨協助執政團隊政務,這是理所當然、責無旁貸,讓民眾有感,政務運作順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