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千太原市民擬28日遊行 抗議書記貪污暴政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今日,有網友爆料,9月28日中午,為了反對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的貪污,太原市將有兩千市民參與散步遊行,遊行路線從五一廣場到省政府。爆料者受委託對此次遊行予以公布,呼籲記者們能予以關注。

據參與網9月27日報導,明天中午,即9月28日星期五,太原將會發生近兩千人散步遊行。目的是反抗以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為首的市政府貪污瀆職犯罪集團為目的。」據爆料者說:「此次散步事件,經過多種方式串聯,條件成熟」。

同時曝光的還有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的一系列貪污瀆職行為。據爆料者稱,太原市政府根本不把百姓生活放在眼裡,只知道殺雞取卵,為陳川平明年高陞行賄四處搜刮錢財。陳川平的司機私下吹牛:「陳川平至少能當副總理」,如此有恃無恐,只因其背後有兩大靠山——薄熙來和李鵬兒子李小鵬。

該網友指,陳川平早在其擔任太鋼太鋼第一鍊鋼廠當廠長期間,就已經收受賄賂回扣高達上千萬元,但仗著和薄家的私人關係,不但沒受調查反而爬上了太原市委書記的職位,並在太原市為所欲為,無人能管,甚至比薄熙來還專橫霸道。

在房價瘋漲時期,陳川平強拆房屋,打死人後銷毀錄像,綁架證人,找黑社會縱火燒毀房屋恐嚇抗強拆百姓。此外還縱容其親戚四處撈取好處,甚至為強拆殺死一復旦博士的父親,依然在陳的包庇下安然無恙。

現在中央調控房價,陳川平又將黑手伸向商人。他強制太原最繁華商業中心柳巷所有商鋪拆除招牌,強行要求在其情婦手中統一採購,並出動武警協助強拆,市政府藉此斂財賺取暴利。

為了能順利強拆,陳川平發動了城管大隊、市糾察大隊、毆打和拘留抗強拆者,並威脅百姓:現在是十八大期間,誰敢不聽市委市政府的話,就是破壞太原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就是不給陳川平面子,連家屬也要連坐,孩子不許再上學。

此外,爆料者還列舉了陳川平林林總總無數其他罪行,如收受富士康賄賂幫其掩蓋死亡人數、在紅燈區和保安大隊圈養黑白兩道的打手,從妓院抽取干紅、強制收取商業區停車費、強迫商鋪購買劣質滅火器等等。同時,用逼迫百姓唱紅歌的方式向薄熙來示好,和同為副省長的李鵬兒子李小鵬結成利益紐帶,拿百姓的錢向太子黨獻媚。

最後,爆料者憤言:「我們太原人是不怕死的,省政府舊地,49年就有反抗共產黨的五百壯士。明天中午,我們要拿出勇氣來,反抗暴政,反抗貪污犯陳川平。你太不把我們當人看!我們拉起手來,向太原市委市政府幹部為骨幹的貪污腐化集團說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