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失蹤」12天的真相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參与報導)據來自中共高層人士透露。7月23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專題研討班的結業式上,講話跳出了被審『講稿』的內容,擅自增加了習記的「五個優勢論」。為此,江的四大金剛吳、李、賈、周,對他發起首輪進攻,於是他和他妻子大鬧常委會進行反擊。之後,8月30日及8月31日連續召開的常委會會議和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都對他輪番攻擊。常委會上是賀國強發炮講他偏離十七大和十七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的精神,進行摻雜等等;擴大會議上江派的劉淇、俞正聲、張高麗等先後發炮。習對「指責」和「批評」作出回答,立刻宣讀已準備好的答稿,內容精簡如下:

1.保留自己的與多數同志不一致的看法和立場;

2.從組織原則考慮自己已不適合主持十八大部署工作;

3.因身體不好,不進十八大領導班子;

4.接受中央委員,但不擔任具體織務,願參加研究黨的建設工作和政治體制改革工作;

5.以個人名義推薦李克強、李源潮、王歧山任黨政、國家領導。當時會議上對習的要求宣布不列入會議討論。

6.請假治病。

習不戀棧的舉止驚動在京的元老宋平、喬石、萬里,除嚴厲地對胡溫打招呼外(胡溫都是宋系人士),還都出動對他做工作。對元老們的厚愛和囑託,習表示會銷假接受重任。

為何元老們、鄧的殘留勢力及胡德平勢力都挺他?有三點:

1.他13歲因反文革被打成「反革命」在中央黨校院子里關押,(其母曾心在黨校工作)在批鬥楊獻珍等五人時,他一樣被帶著鐵皮做的高帽,用手托著沉重的高帽陪斗。一個雨夜他跳窗逃回家要些吃的,他母親非但不給他吃的東西,卻立刻冒著大雨去向造反派領導報告,第二天他就被送「少管所」勞改去了。因此,他被認為他是堅定的反毛的改革派;

2.一般高幹子女不會超兩年就會給安排回城或上大學,他卻知青一直當了七年。他能克苦耐勞地勞作和生活,而且與農民打成一片。他走時有三十幾村民步行60里送他到縣城。故他被認為最有平民本色的高幹子弟。

3.他與前妻柯小玲分手的原因是他不想與她去英國,他姐姐移民加拿大,弟弟移居香港,他卻不動心地講人各有志他要留在國內為窮苦的人做些事。

所以,他被認為是難得的愛國愛民的人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