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創新服務:帶您海底探險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就在許多使用者抱怨蘋果公司的新地圖功能不如 Google的時候, Google 地圖日前又推出新服務。除了平地上的街景,Google 地圖現在甚至擴增到水面下的世界,讓使用者進行海底探險。

因為和卡特林海景調查的合作夥伴關係,Google 地圖現在除了能夠顯示街到的影像之外,甚至還能提供大堡礁和著名水下活動景點(例如:夏威夷和菲律賓)的影像。是時候透過 Google 來個海底探險了!

Google 週三在官方博客上說,現在使用者能夠透過使用 Google 地圖,來體驗和烏龜游泳、跟隨一只魟魚,或著迷的在礁石旁看著夕陽。你可以到毛伊島的莫洛凱尼火山口去潛水,或在瓦胡島的恐龍灣浮潛。當然,沒有游泳課、不用防曬霜,這一切仍是可能的,你只需要有神奇的 Google 地圖。

為了捕捉海底全景圖像,攝影師以大約兩英里每小時的速度在海底移動,使用一種專門設計的水下攝像機卡特林海景SVII,每隔三秒鐘快速拍攝360度全景圖片。

目前 Google 地圖的影像仍是非常有限的,除了上述的地點之外,還是很難找到適合的海底景點去游泳、拍攝。凡是有海景圖的景點,Google 地圖都標有一個橙色的圓圈,不過使用者需要將地圖放的夠大,才會顯示出來。

不管怎樣,至少我們現在能夠透過 Google 地圖,探索菲律賓阿波島古老的巨石珊瑚、探索夏威夷豐富的熱帶海底世界。預計不久的將來,Google 地圖將能帶人們去更多地方做海底探險。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