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砲轟馬林魚 挺進季後賽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亞特蘭大25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Braves)今天靠著弗利曼(Freddie Freeman)的再見2分全壘打,以4-3逆轉氣走作客的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確定晉級季後賽

勇士打完7局後以2-3落後馬林魚,不過弗利曼9局下的再見砲助勇士確定重返季後賽。勇士去年浪擲外卡8.5場領先勝差,錯失進軍季後賽的機會。

勇士目前在國聯東區落後華盛頓國民(Nationals)4場勝差,還有機會爭取國東冠軍。

美聯方面,底特律老虎(Tigers)以2-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Royals),與芝加哥白襪(White Sox)並列美聯中區龍頭。

老虎先發投手桑傑士(Anibal Sanchez)投出完封,飆出10次三振,僅被擊出3安、投出1次保送。白襪今天在主場以3-4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Indians)。

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今天在主場以0-4遭多倫多藍鳥(Blue Jays)啄傷,在美聯東區落後龍頭紐約洋基(Yankees)2場勝差。

金鶯苦吞2連敗,戰績來到88勝67敗,但仍在美聯外卡領先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1場勝差。(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