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牌歌星獻唱 替奥巴馬募款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今天報導,傳奇歌手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將帶領一群大牌歌星,在洛杉磯10月的募款活動上為總統奥巴馬開金嗓。

凱蒂佩芮(Katy Perry)、球風火合唱團(Earth Wind & Fire)、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和瓊邦喬飛(Jon Bon Jovi)等歌手10月7日也將現身諾基亞劇場(Nokia Theatre),參加「勝利倒數30天」(30 Days to Victory)音樂會。

美國總統大選11月6日登場。

老經驗葛萊美獎頒獎典禮製作人艾立克(Ken Ehrlich)和奥巴馬的娛樂諮詢委員會主辦這次活動。音樂會最低票價44美元,將在奥巴馬競選網站上販賣。

好萊塢報導」指出,10月7日的歌唱秀過後,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老闆卡森柏格(Jeffrey Katzenberg)將在奧斯卡獎大廚帕克(Wolfgang Puck)的WP24餐廳共同主辦募款晚宴,入場費每人2萬5000美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109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