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戰藍鳥 第2局再失2分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首局挨轟失2分,2局又被敲4安再失2分,金鶯2比4落後。

陳偉殷今天在金鶯隊主場先發,6度挑戰本季第13勝。他首局不順,一上場就投出保送,接著被安卡納松(Edwin Encarnacion)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

第2局藍鳥攻勢又起,連續2支安打攻占二、三壘,陳偉殷先是讓艾倫西比亞(J.P. Arencibia)敲出高飛犧牲打,藍鳥攻下第3分,接著又挨一壘安打再失血,單局共失2分。

陳偉殷前2局共被敲5安打、失4分,包括1支2分打點全壘打,投出1次保送、2次三振。

地主金鶯在2局下也展開反攻,雷諾茲(Mark Reynolds)、馬查多(Manny Machado)先後安打上壘,犧牲觸擊推進後,安迪諾(Robert Andino)適時安打攻回2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