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錯誤百出 蘋果:會改進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蘋果公司(Apple Inc.)的行動地圖應用程式才剛上線,就因錯誤百出慘遭全球網友吐槽,面對外界猛烈批評,蘋果回應「會改進」。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蘋果使用者對於地圖軟體相當不滿,表示地圖資訊充滿錯誤,城市與鄉鎮遭到錯置,還遺漏一些主要地標。

蘋果對收到消費者的批評意見表示感激,並表示會努力改善問題。

蘋果作業系統升級至iOS6,其中包含自家的地圖應用程式,而iPhone 5用的就是這套地圖。

蘋果決定不再搭載Google地圖時,便開始開發自己的地圖,蘋果地圖系統的資料來自TomTom等多家衛星導航公司。

蘋果發言人穆勒(Trudy Muller)在聲明中表示,蘋果地圖服務是新推出的一項重大舉措。

她說:「我們會持續改進,而蘋果地圖是以雲端為建制基礎,越多人使用,會越來越好。」

穆勒還說:「我們感謝所有用戶的反應意見,我們也正在努力提升用戶體驗。」

提供蘋果地圖資料的TomTom昨天表示,「非常樂意」協助蘋果改進這套應用程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