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處理“表哥” 黨內有不同意見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趙培:“表哥楊達才為甚麼能這麼囂張呢?網名“央視淇兒”的央視網編導在微博爆料,“陝西《榆林晚報》當初刊發楊達才笑場新聞後,榆林市長陸治原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斥責晚報不該刊發。因表哥是省安監局長,榆林是煤礦大市,晚報負責人被罵了個狗血噴頭”。

“表哥”被處理在中共黨內是有不同意見的。香港亞太第一衛視在微博說,“一位主管安檢局的省委領導發言時激動的吼道,不能網絡暴民一鬧騰就亂了方寸。別說達才沒有貪污腐敗,就是有我看也不能查,不能順著網絡暴民的意願查,要頂住網絡歪風邪氣,這對我黨在群眾中的威信,對十八大能否成功召開非常重要”。不過,這一次中共是“舍車保帥”,舍棄楊達才保“十八大”。

“表哥”爆紅網絡之後,中共的官員也是小心謹慎,網友在微博發佈了“領導戴表出鏡的標準姿勢”,用不代表的手遮住手錶。這個人就很正確,這幾位錯了。

陝西渭南電視臺《渭南新聞》主持人王小兵微博爆料:“剛做訪談節目,領導嘉賓開錄前,默默的摘下了自己的手錶……我的眼眶濕潤了……網絡把人都逼的沒有餘地了……”

江蘇衛視《新聞眼》主持人金思辰在微博上爆料:“剛才某節目錄製,請來一領導做嘉賓,剛說321準備,領導突然叫停。然後走到一旁,默默地摘下手錶,穿上外套,繫上釦子,擋住皮帶,照照鏡子,確認無誤,這才放心回到場上說可以開始”。“你們這些網友,大熱天的看把領導給嚇得,容易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