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撞人後掌摑女司機 重慶千人沖突(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重慶永川大南門發生仗富欺人事件,一名男子駕駛私家車撞倒一輛電單車後,不但不道歉還掌摑電單車女司機,並口出狂言:「老子有的是錢,大不了把你們全打進醫院。」事件激起民憤,群眾發起將肇事私家車推翻,引來過千人圍觀。當局出動三百名武警到場鎮壓,因而爆發警民衝突,事件持續三個多小時,至少十人受傷。

據網友爆料,21日早上7點四十左右,重慶永川大南門上演了一場「仗富欺人,引千人圍觀」事件,整整2個多小時,大南門聚集的接近1000多人。警察出動了接近5車,武警一車。聚集在大南門的群眾都還有幾百人。

網友爆事情經過。轎車男和摩托女分別開著自己的車在等紅綠燈。轎車男在摩托女的後面。轎車男開著轎車,摩托女開著摩托車。摩托女覺得剛過人行道,就開得慢了點。可沒想到,轎車男看見前方綠燈一亮起急忙忙的就猛踩油門沖了過去,於是摩托女就被轎車男撞翻了。

摩托女還沒反應過來,可轎車男踩了剎車,下車就給摩托女幾巴掌:「你會不會開車啊?開這麼慢,不會開跑到大街上來幹嘛啊。」

摩托女說:“大哥這人行道呢,開快了,我怕出啥事。”

轎車男又給了摩托女幾巴掌:“裝什麼裝啊,撞了人看你跑得比狗都快。”

這下過路的人慢慢的就圍了過來。

路人甲稱:「你無緣無故打人,把人打傷了,待會我們報警,把你抓起來。」

轎車男稱:「哼,老子有的是錢,大不了把你打進醫院,有什麼了不起。」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群越來越多,轎車男的態度也越來越冷硬,並且不肯道歉。

摩托女一直都沒有說什麼,車被撞翻了,臉被打的紅腫。

這時不知人群中誰說了一句「把他狗日的車掀起來。」所有不滿的群眾就一起抬車,把轎車男的車掀翻了。這時,警察也來了不少,說是要調節,但明顯是向著轎車男的。

群眾竊竊私語:不就是有點錢嘛,有錢有權了不起啊,那老百姓還要不要活啊。慢慢地,人們的情緒越來越激動。

最後場面失控,警方調派三百名特警及武警增援,但到場後並沒有拘捕打人司機,引發警民衝突,導致至少十人受傷。警方后築成人牆分隔人群,帶走兩名司機。

網友表示,撞人司機不道歉,並且態度惡劣。大有當年「李剛是我爸」那位當事人的風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