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罪惡未審 律師促全球揭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王立軍案下週一將做出判決,外界聚焦,江系血債幫與活摘器官的罪行何時被披露。日前有兩個國際組織已經提案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活摘器官罪行,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呼籲,包括握有王立軍供詞的美國政府在內,都必須誠實面對中共罪行,共同揭發活摘器官罪惡。

王立軍案一審終結,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強調,這只是政治審判,不是法律究辦,尤其是迫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等罪行,仍被掩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不過是中共高層,用以迫使王立軍以及薄谷開來,交出薄熙來 跟周永康這群人重大罪惡的手段而已,因此,人權界律師完全無法接受,這種掩飾重大罪惡,把罪行證據當作政治籌碼來掩蓋的行徑。」

從可靠消息分析,朱婉琪說,王立軍先後把江系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給了美國與胡溫當權者。

而美國國務院今年五月在年度人權報告首次提及中共活摘器官,之後就避談這個議題。在王立軍受審期間,兩個國際組織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案,要求緊急調查活摘器官。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王立軍手上是第一手資料,第一手資料!現在並不是沒有證據,來證明那麼可怕的暴行是存在的,現在是國際社會,甚至包括美國政府在內,是不是在掩蓋這些罪證,我覺得現在應該靠我們地球村,人民的力量,要求這些政府,不應該把國際政治放在前面,應該維護人類普世價值,來誠實面對暴行,來協助制止別人繼續被虐殺、被活摘器官」包括加拿大、以色列、義大利、比利時等國,先後立法,防止醫生仲介器官買賣、防止病人赴器官來源不明地,包括中國進行移植,以免成為活摘幫兇。現在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也展開聯署,希望美國國會議員,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王立軍的活摘器官證據。朱婉琪表示,輿論壓力攀升,全球正凝聚揭發活摘器官罪惡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