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整形癱成植物人 密醫自首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1日專電)泰國一名33歲女模特因臀部注射填充物導致昏迷,醫院研判女模已成植物人,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議論,24歲無照密醫昨晚向警方自首。

阿媞雅(Athitiya Eiamyai)是各種展覽活動上的女模特兒,為了讓臀部緊實,昨天在密醫診所注射一種填充物質,結果5分鐘就出現併發症,心臟暫停跳動導致腦部缺氧。

24歲的無照美容秘醫他納(Thanat Natveerakul)昨晚向警方自首,他承認沒有行醫執照,只是曾經在皮膚診所當過助理,負責的工作就是進行注射。

他納說,有了經驗後,他就辭職開始經營自己的診所,經口耳相傳吸引愛美人士看診。他幫忙注射過的女性不超過20人,多數就像阿媞雅一樣,是展場活動的主持人或女模。

他納向阿媞雅父母道歉,表示願意付醫藥費,而阿媞雅父母則說,不能全部怪罪他納,因為是女兒自願要使用這種服務。

他納無照執醫,最高可判處徒刑3年並罰款3萬銖(約合新台幣2萬8500元),非法開業最高可判處3年徒刑並罰6萬銖。

16日因注射填充物陷入昏迷的阿媞雅,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醫生告訴她的家人,她不可能痊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