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幣換軍火 商人遭法辦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1日電)經營南北貨生意有成的黃姓男子沉溺網路遊戲,竟以贏來的高額遊戲幣換來制式軍火。北市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天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肅竊組昨天凌晨掌握網路遊戲上綽號「寶寶神」的黃姓男子持有槍毒。循線在桃園縣楊梅市環南路住處附近埋伏,當場將正在掛網廝殺的黃姓男子逮捕。

警方查扣巴西製制式90手槍1把、子彈10發(其中含5顆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彈匝2個及安非他命毒品、施用工具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34歲的黃姓男子是一家「雜糧南北貨」公司及5家門市負責人,公司每年營收高達新台幣上億元。不過,沉溺網路世界,發揮生意人頭腦,使用一部超高性能電腦,同時使用8個不同帳號連線登入,沒日沒夜進行網路對戰,並為了能專注於線上遊戲,購買安非他命毒品施用來提神。

日夜掛網「練功」,進而贏得高額遊戲幣,當黃嫌與幣商進行兌換時,對方以他所贏得的遊戲幣金額太過龐大無法全數兌換,改換「好東西」給他,不料竟兌換制式槍械一批。刑大肅竊組依據他的供詞擴大追查槍枝來源及其流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