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重返華府 79年來首次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法新電)自1933年以來,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將首次重返首都華盛頓。

華盛頓國民(Nationals)今天以4-1擊敗洛杉磯道奇(Dodgers),取得國聯季後賽資格,這是現已不存在的華盛頓參議員(Senators)1933年世界大賽敗給紐約巨人(Giants)以來,首支華盛頓球隊挺進季後賽。

國民目前有大聯盟最佳的91勝58敗戰績,隊史上次打進季後賽,是1981年罷工縮水的賽季,當時還叫做蒙特婁博覽會隊(Expos)。

國民隊投手狄威勒(Ross Detwiler)今天主投6局僅失1分,齊默曼(Ryan Zimmerman)與艾斯皮諾薩(Danny Espinosa)各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救援投手史托倫(Drew Storen)第9局三振最後3名打者,確保勝利。

國民在國聯東區領先亞特蘭大勇士(Braves)5場半勝差,例行賽還剩12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