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擬告iPhone 5侵權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首爾21日法新電)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宣布考慮將蘋果公司(Apple)的新iPhone 5納入專利侵權訴訟中,成為智慧型手機2大巨頭全球專利訟戰的一環。

三星電子職員表示,公司打算將蘋果最新款iPhone加入美國法院1項正在進行的專利訴訟中。iPhone 5今天在亞洲地區開賣,預計今天稍晚席捲美國商店。

三星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本公司考慮將蘋果的iPhone 5納入專利侵權訴訟中…但我們還不確定何時會這麼做。」

「本公司已經開始分析iPhone 5,看哪些方面構成侵犯專利後才會做出決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市場觀察家說法,指三星可能從長期研發的LTE專利下手,攻擊蘋果首次採用4G電信網路科技的新機iPhone 5。(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