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愛瘋5 意DJ又搶頭香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巴黎20日法新電)蘋果(Apple)巴黎店明天開賣iPhone 5,1名義大利DJ今天排在隊伍最前端,2010年iPhone 4在羅馬開賣時,這名DJ也搶在人龍最前面,有望締造罕見的iPhone搶購雙頭香紀錄。

19歲的夏希爾(Anthony Shahir)領先約50名守候在蘋果店門口的民眾,他希望店門上午8時一開,搶得先機。

夏希爾告訴法新社:「我從羅馬來到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拔得頭籌,我總是想成為第1。」他說他從昨晚10時30分就開始排隊。

夏希爾說他要買2支iPhone 5,為自己買的是64G版,另1款較便宜的16G則是買給他媽媽。

iPhone 5今天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香港、日本與新加坡開賣。

蘋果表示,自14日開放iPhone 5線上預購後,24小時內就接獲逾200萬筆訂單。(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