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播反穆斯林影片 美法官駁回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法新電)「天真穆斯林」女演員要求法院下令禁止影音網站YouTube在美國播出這支引發穆斯林世界暴動的反伊斯蘭教影片,今天遭法官駁回。

女演員賈西亞(Cindy Lee Garcia)的律師要求法院下達禁制令,阻止YouTube繼續播出這支影片,但遭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賴文(Louis Lavin)駁回。

賈西亞控告YouTube及其母公司Google播出影片片段。影片上週在中東、非洲、亞洲穆斯林國家引發激烈暴動以來,包括賈西亞在內,有3名演出這支影片的女演員提出類似指控。

YouTube昨天宣稱已禁止影片在「當地政府認為違法的國家播出,即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和沙烏地阿拉伯」。

埃及、利比亞發生暴動後,YouTube上週已限制埃及和利比亞瀏覽這支影片,且禁播名單不斷增加。巴基斯坦、蘇丹等國政府則自行阻斷YouTube網站連結。(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