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 切爾西戰平祖文特斯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中央社倫敦19日法新電)志在成為首支在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衛冕成功的切爾西(Chelsea),今天在主場分組賽中,以2-2與祖文特斯(Juventus)戰成平手。

切爾西在史丹福橋球場(Stamford Bridge ),靠著巴西新星奧斯卡( Oscar)梅開二度,率先取得2-0領先,但後遭祖文特斯反擊,E組首戰逼成平手,積分僅獲1分。

21歲的奧斯卡在第31分鐘,25碼外一記偏斜球,攻破布馮(Gianluigi Buffon)把守的大門,2分鐘後,在禁區右上角突如其來抽射再入一球,切爾西瞬間將比分變成2-0。

維達爾(Arturo Vidal)在上半場結束前,低射入網,扳回1分,但祖文特斯一直到第80分鐘,馬爾基西奧(Claudio Marchisio)傳球給替補上陣的奎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起腳推射,越過傑赫(PetrCech),才艱難扳平比分。(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