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出 2.1局無失分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後援上場,對洛杉磯道奇隊投2.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此外有1次三振。

國民隊原訂台灣時間19日起在華盛頓主場與道奇展開3連戰;首戰因雨順延,今天兩隊進行雙重賽,王建民在雙重賽的第2戰登場。

國民隊先發投手藍南(John Lannan)今天表現不佳,先在第3局讓道奇隊靠著3支安打外加2次保送,攻下3分;第4局再失1分後,面臨滿壘局面,教練緊急換上王建民救火。

王建民一上場就投出暴投,讓對手攻下1分,接著下一棒打者敲出三壘方向強襲滾地,道奇又趁機攻下1分;建仔化解滿壘危機,2次失分要記在藍南的帳上。

之後2局王建民漸入佳境,第5局雖被敲2安打,隨後製造3個滾地出局,無失分;第6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還三振道奇強棒坎普(Matt Kemp)。

王建民前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台灣時間7月1日,對亞特蘭大勇士隊投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之後就被列入傷兵名單,在小聯盟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