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人被指控參與悉尼穆斯林暴亂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上週六悉尼市中心爆發穆斯林暴力示威,現有第7個人因此被指控。

據澳廣報導,這名18歲的男子於週一(9月17日)晚,到濱城(Bankstown)警局自首。

警方表示,這名來自悉尼西南帕茲托(Padstow)區的男子被指控在暴亂中,使用裝牛奶的箱子砸壞一輛警車。

週六的抗議是全球穆斯林反對美國的反伊斯蘭Youtube電影的行動之一。這部名為《穆斯林的無知》(Innocence of Muslims)的電影被指侮辱了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

抗議活動在悉尼海德公園(Hyde Park)演變成暴力行動,抗議者們與警察發生衝突,並造成6名警察受傷。6人遭到逮捕。悉尼警方稱預計採取進一步的逮捕行動,並請求聯邦警察協助搜尋一台電腦,這台電腦被用來發送與週六抗議活動相關的群體短信。

澳廣還獲悉一條短信,該短信表明週六抗議活動的意圖就是引發暴亂,並對參與者表示祝賀。

這場電影引起了全球穆斯林的憤怒,週一在印尼雅加達,警方在美國大使館前不得不使用催淚彈和高壓水槍來對付示威人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