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好悲情 13勝苦等整月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西雅圖水手,再度與13勝擦肩而過,他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勝投沒有開張。

陳偉殷今天率領金鶯在西雅圖作客,主投5.1局失2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5度挑戰13勝未果;最近5次出賽,他有3場投滿6局、責失低於3分的優質先發,卻一勝難求,還吞2敗。

殷仔上次拿到勝投是台灣時間8月20日,當天出戰底特律老虎,投5局失5分,金鶯打下7分護航,殷仔奪下第12勝。

第12勝入袋後,陳偉殷從此與勝投無緣,8月28日對芝加哥白襪投6局只有1分責失,雖然金鶯最後贏球,可惜打擊火力來得晚,陳偉殷勞苦功高但是沒勝投。

9月是美國職棒各隊衝刺季後賽的關鍵期,身為金鶯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陳偉殷表現依舊沉穩,除了8日對紐約洋基一役較差,9月其餘3場先發,都投滿5局、責任失分壓低在3分以內。

2日出戰洋基,陳偉殷在領先1分的情況下退場休息,結果史卓普(Pedro Strop)失守,搞砸殷仔勝投;14日殷仔再有機會奪勝,他對坦帕灣光芒7.1局只失2分,不過金鶯火力來得晚,直到延長賽才辛苦奪勝,陳偉殷又做苦工。

陳偉殷今天悲劇重演,雖然遭到對手敲出全壘打種下敗因,不過5.1局失2分的表現並不離譜,可惜金鶯打擊再度「慢熱」,直到球賽後半段才醒過來,讓陳偉殷失去勝投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