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13公斤 擺脫肥胖一身輕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8日電)台中一家醫院鼓勵員工健康減重,300多名員工參與,共甩掉615.9公斤。有人減重13公斤,擺脫肥胖陰影。

為響應國民健康局提倡的「台灣101 躍動健康」健康體重管理計畫,童綜合醫院鼓勵院內員工一起減重,舉辦「揪團健康減重活動」,院內300多名員工共甩掉615.9公斤。

醫院表示,29歲楊千儀個子嬌小,身高153公分,從小就長得圓圓可愛,出社會後,體重達59公斤,身材屬肥胖。

楊千儀說,由於被同事譏笑年紀輕輕穿著卻像歐巴桑;也被前男友恥笑「太胖了,帶出去很沒面子」,雙重打擊下,決心減重。

楊千儀表示,為了瘦身,幾乎不碰澱粉類與不喝飲料,早餐喝無糖豆漿,午餐以生菜沙拉為主,晚上過6時不食,每天使用跑步機消耗300卡路里,瘦下來後身體變得更健康。

楊千儀表示,經8個月努力,減下13公斤,現在46公斤,終於擺脫肥胖陰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