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校車離奇死 處女膜破裂多處傷(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一名3歲的小女孩青青在乘坐校車后不幸死亡,發現時見她下身出現了血跡,父母斷定為性侵導致死亡。而對於死因,警方表示青青只是老師被遺忘在校車裡高溫中暑而死,但是家人難以接受這樣的調查結果。父母在小青青身上發現下身有血跡,驗屍報告也證明孩子處女膜破裂3-4cm。

3歲幼女 內褲反穿 胸部有七八個洞

《青年時報》報導,8月29日早8點30分,不滿三歲的小青青(化名),在父母的注視下活蹦亂跳的乘上了幼兒園的校車,下午4點半,青青的媽媽劉女士接到幼兒園打來的電話,說青青病了,正在醫院救治。一家人火急火燎地趕向醫院時,幼兒園又打來電話,說孩子已經死了。「他們沒說原因,就問我公了還是私了。」許偉勝告訴記者,拒絕幼兒園「私了」的建議后,他們在下午5點多見到了女兒。

但眼前的一幕讓許偉勝夫婦難以置信,青青小小的身體蓋著別人的衣服,衣服下面光著上身,全身傷痕纍纍,內褲反穿著,小手緊握、身體僵硬,臉上有傷,胸部有七八個洞,已經沒有呼吸。最讓他們難以接受的是,孩子下半身有血跡,貌似遭遇過性侵。

死因令人質疑

當晚6點,小青青被送到天津市公安局鑒定中心,與此同時,當地警方介入調查。

「警察說孩子是在接送車裡悶死的。」對於調查結果,許偉勝一家難以接受。按照警方的說法,青青早上8點半到達幼兒園后,被老師遺落在了車上,下午3點多,老師點人數時發現青青不見了,於是趕回車裡尋找,卻發現孩子已死亡。當天室外溫度為33℃,青青在不透風的中巴車裡呆了7個小時,因高溫中暑導致死亡。

令孩子家人感到疑惑的是,青青身上的傷從何而來?

至於小青青下身的血跡,許偉勝說,孩子的屍檢報告上寫有「處女膜破壞4-5厘米」,警方也告訴他們,接送車的司機承認對小青青有猥褻行為,但只是「摸了一下」,不是導致小青青死亡的直接原因。

「怎麼可能是中暑悶死?」許偉勝說,法醫曾告訴他們,青青的死亡時間推斷為中午12點以前,也就是說,從早上8點半被關在車裡到最後死亡,中間只有3個半小時,許偉勝不相信,孩子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悶死。

對於警方的「遺落」說法,小青青的舅媽湯女士也不認同。她說,青青上車時坐在第三排,司機被抓后,交代把孩子抱到了第二排。「第二、三排都正對著門,那麼愛動的小孩,怎麼可能看不見?」她懷疑小青青當時已昏迷,所以老師沒注意到;或者司機故意將孩子鎖在車裡,以避免她把事情說出去。

警方: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不具「性侵」可能

報道稱,記者與督辦案件的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取得聯繫。一位姓孫的副局長說,案件已破獲,包括司機、幼兒園園長、兩名隨車老師在內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走司法程序。

這位孫副局長稱,犯罪嫌疑人(即接送車司機)張某今年57歲,當天早上,他趁老師不在場對小青青進行了猥褻。警方推斷,青青可能因此產生恐懼心理,下車時躲在車上某個角落,後來才被老師遺忘在車上。對於家長懷疑的遭遇「性侵」,孫副局長予以否認。

針對青青身上的傷痕,孫副局長辯稱,當天氣溫比較高,孩子皮膚比較嬌嫩,很容易被「曬傷」,導致表皮脫落。

警方說法難服眾

據了解,青青的遺體目前仍存放在當地醫院,謎團解開之前,家屬不願在屍檢報告上簽字,也不會將孩子火化。「警察說遺體留著也沒什麼用,那我就自己掏錢保管。」許偉勝的聲音透著憤怒。

對於警方的說法,不只是孩子的父母,許多媒體對此也發出強烈質疑。華生在線評論文指出:「摸」這個詞用的太不可思議了,摸代表著多麼輕微的動作,怎麼可能造成「處女膜破壞4-5厘米」而流血呢,明顯不符合常情。

評論最後呼籲,「一系列的謎團,讓我們感覺小青青死的還是不清不楚,希望警方還是推翻自己重新調查此事件吧,不要輕易下論斷,給小生命一個公平公正的交待,以告慰她的在天之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