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張照片講述真愛 感動網絡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最近由一組22張照片敘述的美國愛情故事,在中國的微博中廣泛轉發,更引起中國網友的熱烈評論,包括姚晨、劉濤、舒淇在內的眾多明星也紛紛轉發,在自己的微博留言。這是個甚麼故事呢?一起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被感動的。

22張照片,講述一個難以想像的愛情故事。

照片上年輕帥氣的小夥子叫泰勒•莫里斯,和他擺心型造型的漂亮姑娘,是他從高中就相戀的女友丹妮爾。

加入海軍後,泰勒成了一名拆彈專家,2012年1月,被派往阿富汗,所以這些迷彩服照片,都是他在阿富汗戰場的寫照。儘管當時他鬍子很長,但戰友都說他對生活充滿熱愛,常跟女友和母親通電話。

華盛頓醫院的病房裡,泰勒渾身插滿了管子,因為5月3號,他不幸在坎大哈省執行任務時,踩到爆炸裝置。

正在接受治療的泰勒,很快見到了女友丹妮爾。在病床上的相擁,給了他戰勝困境的勇氣。他們的朋友介紹,丹妮爾得到消息,馬上辭掉工作,用愛情、熱情和激情,溫暖著泰勒。

復健的過程是辛苦的,有了丹妮爾的陪伴,泰勒很勇敢的接受挑戰。很快,他戴上義肢,挑戰正常人的生活,而丹妮爾就是他生活中的左膀右臂和堅強意志的支撐著。

泰勒獲得了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紫心勳章,他和丹妮爾的故事則收穫了廣大網友的稱讚和支持。

姚晨說:“總還有那樣一些美好,讓我們願意相信,這個世界會好的……”

劉濤說:“相信愛情”,她轉貼網友的話:“臨睡前看到這個溫暖的故事,想想如今變態的社會,深懷安慰。”

更多普通網友更是大力頂貼“雖然存在缺陷,可是完美的愛情補充了所有。”

“真正愛情是無怨無悔的!”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