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1死 愛犬找主人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7日電)中山高速公路凌晨的重大車禍造成1死多傷慘劇,徐姓死者上車帶的馬爾濟斯犬幸運逃過一劫,但找不到主人而驚慌狂叫。

警方指出,和欣客運從台南往台北的班車,凌晨1時左右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171.3公里處突然撞上前方的曳引車。

坐在副駕駛座的23歲徐姓男子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不治,而他帶上車的白色馬爾濟斯犬幸運逃過一劫,被帶回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泰安分隊暫時安置,但疑似受到驚嚇,一直發抖狂叫。

警方說,意外發生時,和欣客運車上連駕駛共有16人,根據乘客轉述,當時乘客幾乎都在睡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死者家屬上午到場了解意外發生原因,馬爾濟斯犬看到熟人,立即安靜下來,乖乖坐在寵物籃中。

警方指出,曳引車駕駛在遭和欣客運撞上後,並未立即下車查看,持續將車開下豐原交流道,下車檢查後立即報警並接受詢問。車禍發生原因將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