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抗議周永康即將到訪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2012年9月15日下午,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會活動,抗議中共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責任人之一週永康於下週訪問新加坡。請看本臺駐新加坡記者發來的報導。

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上衣和白色長褲在草地上發正念、煉功。他們的身後樹立著“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法輪大法好”等大型橫幅,明確地傳遞出這群修煉人的心聲。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在集會上發言。他指出:“周永康自從1999年任四川省委書記開始就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中共這場迫害的最主要責任人之一。而且《追查國際》還有錄音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群體滅絕性的犯罪是在中央政法委現任書記周永康和前任書記羅幹的操控下進行的。”黃威強表示,希望新加坡國家領導人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與其劃清界限,揚善抑惡,與世界各國一起維護正義,才能給這片土地的人民創造美好的未來。

參與這次抗議活動的學員們都表示,周永康的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他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我們不歡迎他!學員維克多說,周永康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兇之一,新加坡不應該邀請一個罪犯。十三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是為了維護信仰、維護正義與良知,必將贏得最後的勝利。

維克多:“我相信正義必定戰勝邪惡。因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多年來是用心在呼喚、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當天下午的抗議活動吸引了許多過往民眾的目光。他們紛紛停住腳步拍照並且欣然接過真相資料。特別是有不少來此遊覽的大陸觀光客和成群結隊的學生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的風采,而且聽到了他們莊嚴的抗議之聲。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