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巨星羅迪克退役後 首度公開秀球技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美國網球明星羅迪克(Andy Roddick)9月14日來到康州的金神賭場(Mohigan Sun),應邀參加一場網球表演賽。這是羅迪克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宣佈退役之後,首次公開露面。請看詳細報導。

網球明星羅迪克在康州的金神大賭場的混合雙打慈善表演賽,氣氛輕鬆詼諧。他的對手是曾經獲得201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冠軍的傑克.沙克(Jack Sock)和17次大滿貫賽雙打冠軍及兩屆奧運金牌得主吉吉.費爾南德斯(Gigi Fernandez)。 最後在觀眾的歡呼聲中,羅迪克和搭檔獲勝。在比賽過程中,羅迪克也充分展現出他幽默詼諧的特點,經常近距離與觀眾互動。

這是剛滿三十歲的羅迪克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宣佈退役之後,第一次公開露面。他表示,退役之後主要精力專注於他在德州開設的網球學習中心。

羅迪克:“我在網球職業生涯中的經驗,希望對有些好孩子有幫助。”

羅迪克曾經獲得200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並且在2004、2005和2009年三次打進溫布爾登男單的決賽,最後都敗在“瑞士球王”費德勒的拍下。但是他仍然是最近一次贏得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的美國選手。羅迪克在金神大賭場進行這場表演賽期間,表示他最喜歡的網球選手是他的老對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康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